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驾闯交警队、躲灌木丛 酒司机遇查花样百出

2019-05-29 06:1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酒驾迷路撞进了交警队、弃车逃跑躲进灌木丛,奇葩酒司机接连被查。27日晚上,城阳交警和辖区派出所出动50余名警力开展夜查活动,共抓获7名酒驾司机。

5月27晚,城阳中队民警与派出所民警在春阳路与荟城路口开展夜查行动。晚10时左右,民警发现一辆车号为鲁BF89H8牌号SUV吉普车沿荟城路由南向北行驶,距夜查点约50米处,这辆车突然调头被警车堵住,司机突然打开车门,跳下车撒腿就跑。慌不择路跑进一建筑工地,从十几米高土堆爬了上去后消失。民警急忙寻找,终将躲在土堆旁灌木丛中的男子抓获。经呼气测试,结果为酒精含量47.8mg/100ml,属酒后驾车。

当晚10点半左右,夜查行动结束,民警驱车返回交警队时发现一辆车号为鲁L1U560牌号白色小轿车在交警队院内转圈,民警发现异常急忙将车拦停,一男子从驾驶位置下车,民警询问该男子为何深夜来交警队,该男子称载朋友回家迷路进了该院内,说话间,民警闻到该司机浑身酒气,经呼气测试,结果为酒精含量23.4mg/100ml,属酒后驾车。民警了解到,司机刘某因为酒驾迷路才无意间闯进了交警队。

最终,夜闯交警队的刘某和躲进灌木丛的李某分别被处以罚款1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记满12分的处罚。在当晚的清查中,城阳交警和辖区派出所出动50余名警力开展夜查活动,共抓获7名酒驾司机。(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