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警察砸车玻璃偷包?前科犯买假警服作案被批捕

2019-05-29 06:1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即墨一男子身着从路边劳保店买的假警服,路过一辆停在路边的奥迪车,看到车内放着一个挎包,遂起歹意,将车玻璃砸碎偷走挎包。日前,该男子被批捕。

4月3日上午,家住即墨的邹先生驾车去看望朋友,把奥迪A6L轿车停在了路旁。上午11时许,邹先生回到车边,发现副驾驶一侧的车窗玻璃被人砸出了一个大洞,原本放在副驾驶座上、装着3000多元现金的黑色挎包不见了。接到邹先的报警电话后,即墨经济开发区治安派出所民警调取案发时间段周边监控,很快发现一名可疑男子的身影,而且这名犯罪嫌疑人还穿着警服。

民警继续顺着监控追踪,经过进一步调查,落实犯罪嫌疑人是50岁的当地人辛某,并且辛某有前科,而且没有正当工作。5月9日早晨,经济开发区治安派出所民警经过布控,在辛某的家中将其抓获,当场缴获了警服,起获了螺丝刀等作案工具。

面对民警的审讯,辛某对砸车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据辛某交代,当天他路过埠惜路时发现奥迪车内放着一个包,瞬间起了歹心。砸开车玻璃后,他将包掏出,发现包内有3000多元现金。而辛某的假警服,是他从路边劳保商店里买的。目前,辛某因为涉嫌盗窃罪已被即墨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孙仁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