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送我回家…我不管!”醉汉307路公交上撒泼

2019-05-30 06:50 来源:青岛大众网
分享到:

“就是你的责任,

你必须把我送回家,

别的我不管!”

5月27日下午,

公交崂山巴士307路一位醉酒乘客

因睡着错过了下车站点,

醒来后在公交车内“撒泼”。

司乘人员和好心乘客对其耐心劝解,

反遭其辱骂。

无奈之下,公交司机报警求助。

最终,在警察的批评教育下,

男子自行离开。

5月27日下午三点半左右,公交崂山巴士307路驾驶员邱正民驾驶车辆行驶至黄县路站时,一满身酒气的男性乘客摇摇晃晃上了车,径直走到车厢尾部坐了下来。

过了大约40分钟,车辆行驶至劲松一路总站时,邱正民对车厢检查时发现,醉酒乘客竟然还在车厢尾部。

但此时他整个人已经瘫坐在地上,头斜靠在座椅上,仍在酣睡。如果不是走到跟前查看,根本看不见他。

邱正民这才意识到,该乘客从黄县路上车后一直睡到了火车站,又从火车站睡到了终点站劲松一路,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公交车上睡了一大圈。

“快醒醒,快醒醒,到站啦。”邱正民马上将该乘客搀起,坐到座位上。

“这是哪儿?”醉酒乘客此刻酒劲正浓,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地。“到劲松一路啦,终点站啦!”邱正民回答到,不想竟惹恼了男子。

“到劲松一路干什么!我要回家!送我回家!”男子情绪十分激动,拍打着车内座椅,不停的吵嚷着“我到站你不叫我,现在叫我有什么用?我要回家!”

邱正民见男子酒劲正浓,便询问男子家住何处,男子丝毫不予理会,不停在车厢内来回走动,拍打着车内物品,还将其他乘客遗忘的饮料踢来踢去,并声嘶力竭地叫喊,引来过路行人驻足观看。

了解到事情原委后,有行人上前耐心劝导醉酒男子,不要无理取闹。

男子见众人都在批评自己,情绪更是焦躁,对驾驶员和好心过路人大肆谩骂,招致围观市民的不满。

无奈之下,驾驶员只好选择报警,警察赶到对醉酒男子进行批评教育后,男子自行离开。

公交崂山公司提醒广大乘客,

根据有关规定,

醉酒乘客是禁止乘坐公交车的,

建议醉酒乘客尽量不要单独乘车,

另外务必保持清醒,

或者提前告知驾驶员下车站点,

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