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女警与丈夫擦肩而过 发朋友圈定位温暖又心疼!

2019-05-31 13:57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近日,青岛一名女民警发出朋友圈

让人感觉暖暖的

在感动之后又心生敬意

↓↓↓↓

▲龙雨的微信朋友圈截图

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敦化路派出所女民警龙雨在出差途中,与完成任务返青途中的丈夫崂山分局刑警王力扬在高速公路对向而驰、擦肩而过。

▲工作中的龙雨

▲生活中的龙雨与丈夫王力扬

5月29日,敦化路派出所网上追逃的一名女性嫌疑人在烟台落网,需要女民警前往带回。此时龙雨的丈夫王力扬也在外地出差执行任务。

警车行进在龙青高速公路上,刚刚打完电话将孩子托付给邻居照料的龙雨,打开了和丈夫王立扬的微信位置共享,想要告诉丈夫自己在出差去烟台的路上。

此时她才知道,王力扬执行任务返程途中,正在龙青高速对向而来。看着共享位置画面上越来越近、彼此重合而又逐渐远去的两个小圆点,龙雨有些感慨“与你在高速上擦肩而过,一个出差回来一个出发,突然觉得有点感动。向所有为公安事业奉献的双警家庭致敬!”

▲位置共享记录龙雨与丈夫擦肩而过的瞬间

网友为他们的特殊爱情所动容

↓↓↓↓

这就是人民警察的爱情

是千千万万民警家庭

特殊浪漫的缩影

向所有为了百姓的平安

默默奉献的人民警察

以及他们的家人致敬!

来源 |市北公安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