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52个竞赛项目大PK!青岛市大学生科技节开幕

2019-06-02 15:3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智能汽车同台竞技,科普动漫创意比拼,格斗机器人亮相,手机App设计开发……6月2日,第六届青岛市大学生科技节开幕,推出54个竞赛项目,将持续至10月。

青岛市大学生科技节是相关部门和驻青高校携手,为鼓励大学生创新创造、发现和培养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助力创新成果落地转化搭建的立体化平台。活动已成功举办5届,6月2日,第六届青岛市大学生科技节拉开大幕,组委会为各专业大学生量身定制了54个竞赛项目,将持续至今年10月。据了解,54项科技赛事涉及经略海洋、乡村振兴、高端制造、信息技术、科普创意等领域,包括市级活动8个,校级活动46个,活动数量为历年之最。

当天,本届科技节的活动之一——青岛市第五届智能汽车竞赛也同步进行。参赛智能汽车均由大学生自主设计制作,11所本科院校的参赛选手分为六个组别同台竞速。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角出一、二、三等奖。据了解,首届智能汽车竞赛于2014年举行,迄今已连续举办五届,每年受益学生超过500人次。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台雪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