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内四所重点学校建设出炉 金门路小学重建招标

2019-06-05 06:30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金门路小学重建工程进入施工招标阶段

青岛新闻网6月4日讯(记者 朱颖)36班金门路小学、四方实验小学、合肥路48班小学、绍兴路学校……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市内四所学校的新建及改扩建项目有了最新进展。

青岛36班金门路小学重建进入施工招标阶段

近日,青岛金门路小学重建工程进入施工招标阶段。项目拟在青岛金门路小学原址拆除重建一座36班完全制小学。总投资额约为2.3亿元,总建筑面积约为3.3万平方米。

建筑为地上五层、地下一层,其中风雨操场为大跨度空间布置,单跨跨度为46.6米。校舍用房包括教学及辅助用房、办公用房及生活服务用房等,配套建设室外运动场、道路、绿化、管网等室外工程。

金门路小学地处市南东部核心居住区,金门路小学重建工程完工后,将升级该区域的教育资源,进一步提高周边居民适龄子女就学设施条件。

四方实验小学改扩建工程进入设计招投标阶段

近日,四方实验小学改扩建工程进入设计招标阶段。项目位于市北区海伦二路2号,拟在原教学楼西侧新建一栋四层综合楼,综合楼内设教学辅助用房、专用教室、办公室等,地下一层设置厨房、餐厅、设备用房等配套用房。新建建筑面积约377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86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300平方米。

青岛四方实验小学改扩建后将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升学校教学硬件水平,满足现代教学多样化的功能需求。

合肥路规划学校(48班小学)工程进入招投标阶段

近日,合肥路规划学校(48班小学)工程进入招投标阶段。项目位于崂山区合肥路以北,劲松七路以西,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2.93亿元。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行政楼(含报告厅)、艺体楼(含风雨操场)、厨房、餐厅、车库、游泳馆、设备用房、和室外配套工程等。

合肥路小学位于崂山区中心位置,周围多个高密度住宅小区适龄儿童入学难的问题日渐窘迫,该小学建成后可极大缓解周边居住区儿童的入学难题。

中央商务区新建拟新建九年一贯制绍兴路学校

据悉,该项目建设单位为青岛中央商务区管理办公室,项目位于市北区敦化路以北,永吉路以西,规划用地性质为中小学用地。拟新建九年一贯制学校,包括:教学楼、行政楼、体育馆、餐厅、厨房、停车库和室外配套工程等。

项目投入使用后,将为中央商务区周边的适龄儿童提供一个优质的教育环境,促进该区域适龄儿童教育协调均衡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