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民办学校年检结果发布 索斯兰等7学校不合格

2019-06-05 19:08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 于泓)日前,李沧区教体局发布李沧区民办学校2018年度办学情况检查结果。经排查:共有76所民办学校参与2018年度年检工作,其中学历学校6所,非学历学校70所,包括青岛索斯兰学校在内共7所学校不合格。

据了解,年检过程中,李沧区教体局围绕规范办学、安全工作、财务管理等年检重点,对区管民办学校进行了全面检查。经过严格审查材料、实地检查等环节,有41所民办学校通过年检,成为第一批年检合格学校。

同时,区教体局对第一批年检暂不合格的35所学校下达了年检反馈书面意见。相关学校经过认真整改,有28所学校通过年检,成为第二批年检合格学校。7所学校年检不合格,具体名单如下:

学历学校:青岛索斯兰学校

非学历学校:私立青岛雅虎外语培训学校、青岛市李沧区少年儿童艺术培训学校、青岛市李沧区天鹅艺术培训学校、私立青岛李沧区爱心艺术培训学校、青岛名扬艺术培训学校、私立青岛圣爱艺术培训学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