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再发雷电黄色预警 今夜至明晨大部地区有雷电活动

2019-06-08 17:21 来源:青岛气象
分享到:

最新报道

青岛市气象台2019年06月08日18时4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胶州、即墨部分地区已经出现雷电活动,预计今天夜间到明晨前后我市大部分地区和近海海域仍将有雷电活动,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到9级,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和小冰雹,请注意防范。

青岛市气象台8日16时发布最新天气预报:青岛市区今天夜间,阴有雷阵雨,有轻雾,南风3到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到9级,明天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转多云,南风转北风3到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到9级,相对湿度70%-95%,明天的最低气温18℃,最高气温25℃。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阴有雷阵雨转多云,有轻雾,南风转北风,海上5到6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9到10级,内陆3到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到9级,明天的最低温度17℃,最高温度27℃。

早前报道

青岛市气象台2019年06月08日08时0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平度、胶州部分地区已经出现雷电活动,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市大部分地区和近海海域将有雷电活动,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到9级,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和小冰雹,请注意防范。

另据青岛市气象台8日0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青岛市区今天白天,阴有雷阵雨,南风4到5级雷雨时阵风8到9级,今天夜间,阴有雷阵雨,南风4到5级雷雨时阵风8到9级,今天的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18℃,相对湿度70%-95%。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阴有雷阵雨,南风,海上6到7级雷雨时阵风9到10级,内陆4到5级雷雨时阵风8到9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