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博鳌论坛全球健康大会将开幕 两大展馆免费参观

2019-06-08 19:08 作者:于泓 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8日讯(记者 于泓 孙志文)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将于6月10日-12日召开,大会设置开幕式暨全体大会、28场分论坛、4场创新项目路演会、16场重要活动以及全球健康博览会开幕式等。截至目前约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共2500余名代表报名参会,注册媒体记者100家248人。

同时,作为博鳌亚洲论坛健康论坛大会的配套展览会,全球健康博览会将于2019年6月10日-12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岛世界博览城举行,布局综合馆(S3)和山东馆(S4)两大展馆,着力构建集磋商、研讨、交流于一体的健康领域展示平台和展示、推广、营销于一体的健康产业商贸平台。

400平新闻中心6月9日启用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新闻中心于6月9日正式启用。新闻中心将为注册媒体记者提供包括采访服务、新闻资料传输、交通餐饮等多项服务。

新闻中心位于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国际会议中心2楼古建筑区,占地面积约400平米,设有媒体公共工作区设有140个工作席,配备电源接口和高速无线网络覆盖;还设置4个媒体专用工作间,2个采访间,以及公共采访区,可供大会主会场、各分论坛和专项活动采访报道、新闻直播使用。为方便记者工作还设置了储物箱、资料架、茶歇台等。

据了解,此次大会新闻中心在新闻传输和信息发布功能上实现了线上下多渠道,全方位多角度配合会议进程,为讲好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的故事而精心准备。搭建过程中始终贯穿着节俭、环保、创新的理念,建设团队选择可快速拆卸,循环使用的环保隔断搭建场馆内部各功能区域,可快速拆卸,重复循环使用并降低搭建成本。

两大场馆带您体验现代健康产业

作为全球健康博览会两大主场馆,综合馆(S3)和山东馆(S4)两大展馆,着力构建集磋商、研讨、交流于一体的健康领域展示平台和展示、推广、营销于一体的健康产业商贸平台。

此次打造的全球健康博览会综合馆不仅是健康中国战略的缩影,也是世界健康产业的投影。综合馆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包括爱康国宾、华健蓝海、安集协康等58家知名企业与组织参展,展出内容涵盖前沿医药、尖端设备、生物科技、智慧健康、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带来先进的医疗技术和服务模式,将零距离展示中国乃至世界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发展动态和发展水平,集中体现“健康中国”的理念、技术和价值。

山东馆占地10000平方米,共有100余家健康行业企业和知名医疗、健康公益机构参展,包括威高集团、青岛海尔生物医疗、东丽医疗科技、齐鲁制药、山东宏济堂制药、山东新华医疗、和睦家医疗集团等知名企业,代表了山东省医疗卫生产业的水平,也展示了山东医养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馆内的特展率达到84%。此次山东馆拥主要是健康产业成果和项目的展示,是国内一流医药健康行业厂商及与大健康领域相关企业展示交流的重要平台。

市民可免费参观两大场馆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博览会免费对公众开放,观众可从青岛世界博览城西登陆大厅入场。

参观时间

2019年6月10日至12日09:00—16:00

展会位置

青岛世界博览城(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三沙路3399号)

交通路线

机场线:机场巴士702线-青西快线-黄岛307路(融合路站下)

青岛站线:青西快线-黄岛301路(军民融合学院站下)/K2路(军民融合学院站下)/黄岛307路(融合路站下)

青岛北站线:325路快线-青西快线-黄岛307路(融合路站下)

青岛西站线:黄岛66路(琅琊台集团站下)

地铁:13号线“盛海路(世博站)”B口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