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健康博览会开幕 现场"高科技"揭秘

2019-06-10 21:59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孙志文 于泓)今天,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博览会在青岛世博城盛大开幕。2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组织,集中展示了互联网医疗、AI人工智能、5G远程医疗、前沿医药、尖端设备、生物科技、智慧健康、社会保障、大健康管理、健康养老、公共服务等领域的理念、技术和成果,为“健康中国”建设带来积极助力。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是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的重要板块之一,由博鳌亚洲论坛、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

博览会展现了中国乃至世界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发展动态和发展水平。腾迅、科大讯飞、北大医疗、弘慈医疗、爱康国宾、华健蓝海、安集协康等业界知名企业,带来了先进的医疗技术和服务模式;作为资本和产业深度融合典范的光谷生物城,向世人展现了医疗健康数字化发展的理念和“路径”;国内唯一一家由病友发起、支持所有罕见病群体的民间公益基金会——病痛挑战基金会,向大家传递了健康公益的风采和力量;健康生活产品引领者伊利集团,则带来了世界一流的乳制品和“生命需要滋养”的健康理念。

据悉,本次博览会将持续到6月12日。

作为资本和产业深度融合典范的光谷生物城,向世人展现了医疗健康数字化发展的理念和“路径”。

智能医疗机器人。

一位参展人员在展示体感交互系统。

一体化手术室。

青岛西海岸新区展台的中医体验区。

健康生活产品引领者伊利集团,则带来了世界一流的乳制品和“生命需要滋养”的健康理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