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有关部门和单位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6-11 09:22 来源:蓝睛
分享到: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连日来,青岛有关部门和单位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扎实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科技局要求党员干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以主题教育的实效促进“科技引领城攻势”取得决定性胜利。

市退役军人局在部署时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中心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打响全市四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完善、争创双拥模范城“九连冠”、部分退役士兵保险接续、提升退役军人安置质量、“最美退役军人”选树宣传、送政策进军营等攻坚战,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壮大民营经济攻势紧密结合起来,将针对民营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扫掉“明堡”,炸掉“暗堡”,拿下“壮大民营经济攻势”这个山头,形成民营经济发展的“群狼”之势和“万马奔腾”局面。

团市委要求党员干部主动“学深圳、赶深圳”,围绕破解攻山头、稳阵地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聚焦全市15个攻势,围绕“工作落实年”重点工作任务和共青团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集中力量,抓推进、抓落实、抓改进、见成效。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紧扣主流媒体的职责使命,主动对表对标深圳市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聚焦队伍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查找差距和不足,在强化主题宣传、做好舆论监督、提升节目质量、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加强产业经营等方面,不断激发广电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青岛港集团紧紧围绕“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的总目标,重点聚焦市委、市政府发起的“十五个攻势”、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的目标要求和青岛港“八大攻势”84个具体项目,创造响当当的成绩,作为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成果,作为全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敢担当”的最好注脚。

(记者:宋利军,于海洋 王景波 关昊 高鹏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