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大学子办纪念肖邦专场音乐会 献礼办学110周年

2019-06-17 15:48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张力伟)15日晚,青岛大学音乐学院联合青岛市音乐家协会主办,由音乐学院键盘系和青岛市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的“庆祝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暨音乐学院键盘系纪念肖邦钢琴专场音乐会”在德雅楼大剧院举行。

本次音乐会为纪念肖邦这位杰出的音乐家而举办的专场音乐会,也是青岛大学服务青岛文化时尚建设系列活动的第四场演出。音乐会共演奏了由键盘系教师共同指导的《肖邦C大调回旋曲》《幻想即兴曲》《降D大调前奏曲雨滴》《E大调圆舞曲》、《波罗奈兹舞曲》等十二首肖邦的经典钢琴音乐作品。

被誉为“钢琴诗人”的19世纪波兰音乐家肖邦,不仅是杰出的钢琴家、作曲家,同时还是一位热忱的爱国主义者。他的钢琴音乐作品演奏技术十分高超,艺术性丰富深厚,承载了浓郁的爱国热情。音乐学院键盘系的师生们精心打造的一场音乐高雅艺术盛宴,用音乐艺术的表现形式,不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党98周年献礼,同时也是为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增添祝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