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宝贝大行动” 青岛垃圾分类课走进幼儿园

2019-06-18 21:28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6月17日下午,盐城路路社区联合青岛潜院幼儿园把孩子们,以“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为垃圾分类宣传主题,开展了一次寓教于乐以“小宝贝大行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社区邀请环卫田站长现场讲解互动,讲授将垃圾要分类的意义,为加深幼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和老师组织知识抢答活动、学习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孩子们传授了关于垃圾的危害、垃圾分类的必要性等知识。

同时组织50余名幼童现场辨别垃圾袋子种类,如何识别四色分类垃圾桶,以及什么桶装什么垃圾,以及各种垃圾去向哪里,如何变费为宝,加深幼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孩子们认真地学习、回答,现场动手操作实践,并将学习的收获带回家,教给父母家人,以小家影响大家,促进每个公民的环保意识,以一个家庭带动更多的人。

通过小手大手共携手,广泛发动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提高居民垃圾要分类意识,逐渐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将垃圾分类看作日常很自然的自觉的事情,真正达到垃圾要分类处理,垃圾分类进校院,人人参与与,做到节能环保,进一步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