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郎朗和他的朋友们”音乐会开票 招百名琴童合奏

2019-06-20 21:53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张力伟)乐者郎朗,乐在乐都。记者近日获悉,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助阵2019“青岛海洋国际音乐节”,将于7月17日在青岛即墨经济开发区体育中心综合馆举办“郎朗和他的朋友们”音乐会。

据悉,本次音乐会由青岛乐都音乐谷主办,由青岛鑫诚创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围绕着“乐者郎朗·乐在乐都”的主题,主办方策划了“郎爸教育分享会”以及“寻找下一个郎朗——百名师生同奏会”等一系列活动,活动内容涉及教育、文艺和公益等多个方面。届时,青岛乐迷们不仅能够一睹国际钢琴大师郎朗的风采,还有机会与郎朗亲密接触、同台合奏,为岛城乐童圆梦!

其中,“郎爸”郎国任先生将于7月1日在海景花苑(青岛即墨)大酒店(即墨经济开发区长广路177号)举办教育分享会,为市民们答疑解惑,解密“郎朗是如何炼成的”。

而即将在演出当天下午举办的“寻找下一个郎朗——百名师生同奏会”上,百位琴童和百位合唱儿童将在郎朗的指挥下,与他一同在即墨龙泉湖公园奏响《拉德茨基进行曲》,歌颂《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免费报名、公开选拔,市民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海洋国际音乐节”,报名参加。

7月17日“郎朗和他的朋友们”音乐会现已开票,票价设有280元、480元、680元、1280元、1680元、2880元等多档,并通过大麦网、猫眼演出等票务网站自行选座并购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