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绕路出租车叫嚣:来抓我啊 执法人员:如你所愿!

2019-06-21 06:49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赵作超)““我就在火车西站,你有本事,过来抓我啊!”面对如此嚣张的绕路出租车司机,执法人员当然是满足他的愿望!

青岛进入旅游季以来,大量游客涌入给岛城提出租汽车客运市场增添了活力,便是个别出租车司机利用这个时候动起了“歪脑筋”,打起了外地游客的“主意”。6月18日,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通过投诉查处一敢于“叫板”交通执法人员的违章出租车驾驶员宋某。

原来,近两个月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接到一关于鲁UT1477号出租车的投诉,通过投诉分析得知,该车司机在开发区的火车西站进行运营,该车司机专挑一些外地乘客下手,接上后挑一些远路将乘客送达目的地,严重损害乘客的利益。

执法人员在发现其违章苗头后,立即联系了司机宋某。在要求其到违章办接受处理时,令执法人员没有想到的是,该车司机竟然在电话里“叫板”执法人员,“我就在火车西站,你有本事,过来抓我啊……”。

面对如此嚣张的违章司机,执法人员一边搜集该车的相关违章事实,一边联系联系外勤执法人员做好准备,随时将鲁UT1477号出租车查扣。在此期间,该车竟然又出现多起投诉,而且乘客提供了相关的一些证据。在证据确凿、事实充分的情况下,外勤执法人员在6月18日上午赶往火车西站,对该车进行查处。

执法人员对其多个投诉,进行了逐一的核实,多个投诉确系该车司机所为,并根据《青岛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对其从严从重进行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