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急!84岁老人劲松三路附近走失 失联已超24小时

2019-06-21 11:26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分享到:

6月21日,爱青岛记者接到市民焦先生求助称,他父亲昨天早晨外出后失联,至今未归,已超过24小时。

焦先生告诉记者,昨天(6月20日)早晨,84岁的父亲从位于同庆路6号的家中外出,一直未归,家人已经在同安路派出所报案。

焦先生通过派出所监控发现,6:26左右老人出现在劲松三路附近,之后线索便中断了。

“老人身体还算健康,也有清醒意识。昨天早晨出门时还跟家人打过招呼,说出去走走。”焦先生说,老人经常早晨自己外出,在周边遛弯。“平时出去都会带钥匙,不习惯带手机,昨天是手机和钥匙都没带就出门了。”

据了解,老人84岁,身高170公分,偏瘦,头戴蓝色帽子(棒球帽),上身穿蓝色牛仔衬衣,下身穿深灰色休闲裤,黑色老年运动鞋。

老人失联后,家人万分着急,希望市民朋友多帮忙留意,如有发现老人行踪,或有任何线索,请联系家属焦先生13573866101,或者拨打爱青岛报料热线85702000提供线索。

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郭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