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惨祸!小货司机走神闯红灯 撞翻面包车致1死3伤

2019-06-21 15:33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分享到:

5月23日,在青岛城阳龙源路与凤瑞路路口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家住城阳区的47岁男子许某某驾驶厢式小货车途中闯红灯时将一辆小面包车撞翻,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的惨剧。最终,许某某为自己闯红灯的交通违法行为买了单。

当天下午4时15分,城阳公安122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城阳区龙源路与凤瑞路路口,一辆小货车与一辆小面包车相撞及人伤。接警后,交通事故处理科民警立刻赶了过去,只见现场有一辆小面包车被撞在路口南侧沟内,据现场调查,驾驶面包车的司机及三个乘客受伤,已被120送到医院抢救。据围观群众介绍说,事发时面包车正常行驶,结果被这辆不守规矩的小货车顶翻。

5月23日16时8分许,城阳本地47岁男子许某某驾驶鲁B1M6H8号轻型厢式货车沿龙源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凤瑞路路口处违反交通信号灯进入路口,与由东向西行驶的黑龙江籍23岁男子王某某驾驶的鲁BN113K号小型面包车载三名工友相撞,致两车损,四人受伤,其中乘客王某某经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

据小货车司机许某某交代,其本人是货运公司驾驶员。当天下午4时许,驾驶厢式小货车去送货,驶至凤瑞路路口处一时走神,没关注信号灯,发现面包车时已来不及刹车“砰”的一声巨响将面包车撞翻在沟里,急忙停车下车救人并拨打了122报警。许某某闯红灯违反交通信号的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规定,承担事故全部责任。(通讯员:刘维印,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