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不用去普罗旺斯 西海岸薰衣草盛开给你好看!

2019-06-21 18:45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西海岸观光园薰衣草、马鞭花进入盛花期。

青岛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公伟成)目前,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薰衣草、马鞭花进入盛花期,紫色花海吸引不少市民游客来此赏花。

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作为青岛首家以田园花海、周末休闲为特色的度假园区,园区内的马鞭花海、薰衣草花海在6、7月份已纷纷进入到盛花期,形成独具特色的紫色花海景观。

西海岸观光园薰衣草、马鞭花进入盛花期。

薰衣草片区位于园区东部,紧邻园区内的玫瑰牡丹园,占地面积约为50亩,花期为每年6月-7月。源自法国普罗旺斯的狭叶薰衣草,气味高雅芳香,提炼的精油品质高,多用制作高级香水和香料。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是浪漫爱情的象征。

马鞭花田与薰衣草仅一路相隔,占地面积约为40亩,连片的马鞭花海,花期为每年6月-9月,花开之时满园紫色。马鞭花是多年生草本植物,原产于欧洲,高可达120厘米。全草可药用,有清热、解毒、止痒、驱虫的功效。

西海岸观光园薰衣草、马鞭花进入盛花期。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马鞭花由云南园艺师精心培育,目前正值盛花期,吸引众多婚纱摄影和影视机构前来取景。

在享受园区“慢生活”的同时,游客还可以体验彩虹漂流的速度与激情。彩虹漂流长850米,全程5-10分钟,蜿蜒穿越七彩花坡和薰衣草花海,一路风光旖旎,是观赏园区花海风光和亲水体验的最佳结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