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整治不规范地名 拟在下周向社会征求意见

2019-06-21 21:06 作者:王安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1日讯(见习记者 丁淑华)6月21日上午,国家民政部发布《民政部要求各地稳妥推进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通知,据悉青岛市也将推进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

记者联系了青岛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处,工作人员表示青岛市民政局将根据山东省厅相关文件通知,拟在下周二之前向社会公示青岛市不规范地名清理实施方案。

对于不规范地名的界定,工作人员表示,根据国家民政部今天上午发布的稳妥推进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要求,重点清理整治社会影响恶劣,各方反应强烈的城镇新建居民区,大型建筑物中的“大、洋、怪、重”等不规范地名。

目前,民政部已向各区市发布通知,要求对辖区范围内的不规范地名进行排查,拟在下周向社会公示初步地名整改清单,组织专家论证,综合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确定初步的不规范地名整改清单。

对于青岛市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有网友表示:“别的无所谓,淘宝和饿了么的收货地址怕是要改一遍了”,你对这件事怎么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