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湾大桥会一直收费吗?要收多少年?官方回应

2019-06-22 11:10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近日,有市民在政府信箱咨询,胶州湾大桥收费多少年?会不会一直收费下去?

6月21日,据官方回复信息显示,胶州湾大桥由山东高速投资、建设,根据与青岛市交通委签订的《特许经营权协议》约定,山东高速经营管理胶州湾大桥特许经营权25年,现执行的收费依据为《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山东省物价局关于青岛海湾大桥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批复》(鲁交财[2018]15号)。胶州湾大桥的现行通行费是在综合考虑投资成本、养护运营成本等多方面因素前提下制定的,该标准的制定经过了专家论证会等评审程序,并通过向社会公布等方式广泛征求了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后经山东省物价局、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批复同意后执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