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两人在青买不上房子轻信男子有内定号 被骗26万

2019-06-22 14:16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家住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孙某谎称有“内定房号”,诈骗两名购房者共计26万元。近日,黄岛警方将孙某抓获,帮受害人追回10万元被骗款。

今年初,黄岛公安分局临港警务工作站先后接到迟先生和徐女士的报警,称被一名叫孙某的男子骗了。据迟先生讲,他准备在一处新开发的楼盘买房子,由于房子不好买,他通过别人认识了孙某,孙某声称可以搞到“内定房号”,保证迟先生能够买上房子,为此迟先生先后交给孙某12万元。徐女士的遭遇和迟先生相似,她为了买房子,听信孙某有“内定房号”的说法,先后交给他14万元。

迟先生和徐女士没想到,新楼盘开盘后,他们没有买上房子,孙某则以各种借口推脱责任,一度失去联系。在迟先生和徐女士的反复索要下,孙某某分别归还了他们部分欠款。迟先生和徐女士眼看着要不到剩余钱款,立刻报警。6月20日,临港警务工作站民警将孙某抓获归案。经过工作,孙某某归还了迟先生7万元,归还了徐女士3万元,但他由于涉嫌诈骗,还是被黄岛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