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将成员移出群聊群主成被告 案件7月10日莱西开庭

2019-06-23 12:22 作者:王安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3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青岛新闻网此前报道平度市某群主将成员移出群聊,反而成被告,被索赔10000元。近日,青岛新闻网记者又从原告柳某处获悉,目前莱西市人民法院已于6月10日立案,并将于7月10日10时正式开庭审理。

事件还原:平度市人民法院2月22日立案的一个诉讼案件,被踢出群的成员柳某将群主刘某告上法庭,并索赔10000元,登上了微博热搜。

柳某诉称,原告在微信群“诉讼服务群”内发言时,被该微信群群主刘某某移出群聊,至今无法进入该群。请求判令被告重新邀请原告进入微信群“诉讼服务群”、被告连续三天在该微信群内向原告公开赔礼道歉、被告向原告支付精神损害抚慰金10000元。平度市人民法院经审查认为,因被告刘某某系该院立案庭庭长,该院不宜行使管辖权。报请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定管辖。

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平度市人民法院报请指定管辖的理由成立。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三十七条第一款规定,裁定如下:本案由莱西市人民法院审理。本裁定一经作出即生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