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点亮北部不夜城 城阳首届青年音乐嘉年华精彩绝伦

2019-06-24 10:23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城阳区首届青年音乐嘉年华隆重举行。

青岛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任俊峰)夜间经济繁荣程度是一个城市经济开放度、活跃度的重要标志,发展夜间经济既是城阳区响应青岛市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助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青岛市委关于推动夜间经济发展精神的具体措施。

来自本地的青年“草根”选手为观众送上精彩演出。

6月23日晚,城阳区首届青年音乐嘉年华在城阳区蔚蓝创新天地商业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城阳区委牵手大众网城阳新闻中心共同举办、城阳区各街道团委协办、青岛蔚蓝天地置业有限公司赞助,旨在汇聚青春力量,用音乐点燃城阳的夜晚,助推城阳区点亮北部不夜城,引领青年群体为城阳夜间经济和城市活力提升助力。共青团城阳区委书记王冲、副书记杨珺,青岛蔚蓝天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波以及城阳区各街道团工委书记出席活动。

颁奖仪式。

夜晚是白天的延伸,对于一座城市来说,夜晚也蕴藏着巨大的生产力。在城阳,“夜生活”已经不是一个新概念,而是不少市民尤其是年轻市民追求的一种生活方式。近日,城阳区发布了繁荣夜间经济推出的九大举措,确定了九大夜间消费集聚区。为满足广大市民对高品质音乐消费文化的需求,推动音乐产业和时尚经济发展,城阳区秉承“有阳光、更时尚”的发展理念,通过整合利用现有商业资源,在年轻人群体聚集的区域优先布局,加大配套服务,提升文化商业氛围,增加时尚元素,拉动城市夜间经济转型发展。

演出现场人气火爆。

记者看到,下午5点多,已经有市民早早的来到现场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打气。据了解,此次城阳青年音乐嘉年华活动通过线上海选、各街道复赛层层选拔,共有12组选手进入到决赛阶段。经过2小时的激烈角逐,通过专业评委的评选,持续了近1个月的“蔚蓝创新天地”城阳区首届青年音乐嘉年华落下帷幕。来自上马街道的马少辰斩获第一名,来自夏庄街道的梁圆圆与来自惜福镇街道的张明亮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活动现场。

为青年筑梦,让青年亮相。作为青春力量的集聚地,城阳团区委把文化做实、将舞台做低,助力青年们将音乐做精、勇敢追梦,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此次音乐嘉年华活动,形式更契合文艺青年需求,充分发挥了共青团城阳区委凝聚青年、发动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作用,展现了城阳团区委紧密联系新兴青年群体做出的扎实努力。

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活动举办地蔚蓝创新天地紧跟城阳区步伐,致力于打造城阳区夜间经济示范街区。青岛蔚蓝天地置业有限公司品牌策划部经理甘德华表示,蔚蓝创新天地落户城阳区以来,一步步的发展成长都离不开城阳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这使企业更有责任和义务把事情做好。目前,蔚蓝创新天地商业街已经吸引了一大批商户入驻,街区内灯光亮化工程也在进一步完善中。下一步,蔚蓝创新天地将进一步丰富夜间经济商圈,为城阳区夜间经济的发展提升助力。

记者了解到,目前经过升级、改造、新建三期工程,城阳区已经把鲁邦风情街、时代广场、水悦城片区建设成音乐特色鲜明、商户云集的特色街区。城阳区将持续提升文化商业氛围,用音乐文化赋予城市时尚潮流的新生活方式,引领青年群体为城阳夜间经济和城市活力贡献青年力量,使城阳成为独具魅力的商业休闲集聚地,助推城阳区点亮北部不夜城,打造阳光城阳新名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