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包办君】小港码头护栏存隐患 责任方已整改完毕

2019-06-24 13:5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4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青岛新闻网爆料称,小港码头附近海岸缺少安全栏,易导致行人坠落。

接到爆料后,包办君来到现场探访,发现海岸转角处的确存在安全隐患。有市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处距海岸仅有80公分,一不小心,可能发生坠海事故,危及生命,希望有关部门进行整改。

存在安全隐患

为解决问题,包办君联系到市北区即墨路街道。街道工作人员来到现场表示,转角处位于市北市南区界,以此为界,小港码头由两区共同管理,需明确责任范围,再进行下一步工作。

界碑

随后,包办君又联系了市南区云南路街道,街道工作人员告诉包办君,此处为小港水产品市场管辖范围。接到舆情后,街道已联系小港水产品市场负责人到现场进行核实。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市场方面立即整改。

截止19日,市场方面已整改完毕。

整改完毕

下面请看视频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