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家长看过来 这些幼儿园还有学位 含公办园

2019-07-01 21:08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于泓)青岛新闻网记者从李沧区教体局了解到,结合李沧区幼儿园第一次、第二次招生情况,现将还有剩余学位的幼儿园有关信息予以公布,供家长继续为宝宝选择适合的幼儿园。

剩余的学位不再进行网上报名、电脑派位,家长可直接与有剩余学位的幼儿园联系报名,由幼儿园自主录取。

另外,李沧区奇峰路幼儿园、青岛永宁路小学幼儿园沧台园、李沧区金川路幼儿园、李沧区夏庄路幼儿园百通园、李沧区君峰路幼儿园南岭园、李沧区重庆中路幼儿园、李沧区惠水路幼儿园自主招生时间为7月3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00,具体报名办法详见各幼儿园招生简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