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莱西刮起篮球旋风 世界休体大会三人篮球赛落幕

2019-07-01 22:29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比赛精彩瞬间。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 (记者 刘文超)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莱西市人民广场上刮起一股篮球旋风。为期两天的青岛啤酒杯?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三人制篮球赛在这里上演,16支队伍球场争锋,上演了一出篮球大戏,同时还举行了精彩的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来自CBA青岛国信双星男篮的教练和球员,也特意到现场助阵。

比赛精彩瞬间。

2019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各项目正在火热进行中,这是这项世界性赛事活动连续第二次落户莱西,由世界休闲组织、青岛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青岛市体育局、莱西市人民政府等共同承办,5月1日举行启动仪式,赛事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0月。

比赛精彩瞬间。

三人制篮球赛,毫无疑问成为本届休闲体育大会最受关注和最具看点的赛事项目之一。作为一项从街头发展而来的篮球活动,三人制篮球风靡全球,已经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前不久,中国女篮站上三人制篮球世界杯最高领奖台,赢得中国篮球历史上首个世界冠军,并提前获得2020年奥运会参赛资格,激励了无数的篮球爱好者,让三人制篮球的流行更加火热。

比赛精彩瞬间。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青岛啤酒杯·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三人制篮球赛趁势打响,在美丽的休闲体育之城莱西上演精彩。本次三人制篮球赛由莱西市人民政府、人民体育主办,青岛市篮球协会等协办,青岛聚胜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莱西市篮球协会大力支持。赛事地点设在人流如织的莱西人民广场,方便广大市民观赛。

比赛精彩瞬间。

来自青岛港、青岛地铁、青岛交运、青岛能源、青岛汉缆等16家大型企业的篮球队参赛,这也是莱西市抓住“突破平度莱西”、“国际时尚城建设”等15个攻势的机遇,以体育赛事活动促进产业交流融合,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建言献策的具体举措。

比赛精彩瞬间。

赛事为期两天,6月29日举行开幕式和小组赛。期间,还举行了CBA青岛国信双星男篮的球迷开放日活动,现场设置各种趣味挑战活动,完成挑战即可赢取青岛男篮纪念礼品。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原队长、青年队教练李光,带领史文龙等球员,与参赛球员和球迷代表进行了趣味横生的投篮大赛,李光等人精准的投篮技术,博得现场阵阵欢呼。CBA青岛赛区御用啦啦队同样现身,姑娘们用青春洋溢的舞蹈,让本就热闹的现场氛围更是火热无比。

比赛精彩瞬间。

系列仪式和活动之后,16支队伍分成4个小组两两对决,每小组前两名进入6月30日的淘汰赛。青岛市北城发集团在决赛中以13比10险胜青岛港集团,获得本次赛事冠军,青岛港集团屈居亚军,万家泉获得季军,青岛银行队排名第四。同时,现场还举行了扣篮大赛和三分球大赛,参赛选手潇洒霸气的动作和百步穿杨的准头,不时赢得全场喝彩,袁成在三分球大赛称霸,孙浩然笑傲扣篮大赛。

比赛精彩瞬间。

据了解此次青岛啤酒杯·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三人制篮球赛结束后,本届休闲体育大会已举行10项赛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