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车辆未动先给车票?这样离谱的出租车我们不约!

2019-07-02 06:55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青岛进入旅游旺季,来青的游客数量激增,但个别出租车司机却对一些不认路的游客动起了歪脑筋,抹黑岛城形象。6月22号,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接到投诉,有乘客打了两辆出租车去一个地方,相同的路程,一个付费25元,另一个却收了50元。

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工作人员赵作超:经过联系投诉人得知,投诉人投诉的这部收的是50元车费,但是给的是53元的车票,经过进一步核实,是这个司机在乘客上车后,在车辆未动的情况下,在火车站已经给乘客打出了53元的车票,这个车上肯定有打票机。

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迅速出动,调取火车站周边监控发现,当时车辆距离监控较远,看不到车辆信息,随后,执法人员又协调公安等部门,调取了下车处的监控。

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工作人员赵作超:由此才确定,实际位置车辆的车号为鲁UT9809,为了人赃俱获,执法人员在火车站进行了专门的蹲守,在26日,下午接近4点的时候,发现该车出现在火车站排队通道,执法人员对该车进行了突击检查。

在出租车上,执法人员当场查获一部发票机和多张出租车发票。

出租车司机:(你的车号怎么设置?)它自己胡乱变,不是操作的。(公里数呢?)公里数调钱。(调多少钱?时间怎么调?)时间自己就调了。(我要打明天的票,能打出来吗?)那个我不知道,只能打现在的票。

出租车司机表示,这部打票机是花200元从朋友那买的,用了几次就被抓了。

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工作人员赵作超:执法人员将对其所有的投诉以及相关信息做进一步核实,核实后查实如果确系该车司机所为,那么我们将根据《青岛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从严从重进行处罚,并移交相关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