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设计方案出炉 今年开工建设

2019-07-03 22:59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记者从高新区重点项目办获悉,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规划设计方案已完成招标工作,新校区计划在今年动工建设,预计2021年秋季投入使用。

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是由青岛高新区管委与青岛市教育局在红岛经济区合作新建的公办普通高中,于2019年3月18日签约。新校区将在火炬路以南、鲁商蓝岸新城西侧地块,按国内一流标准进行规划建设。

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占地面积约140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行政办公楼、教学综合楼、学生发展中心(含图书、电教科技、实验)、大报告厅、体育游泳馆、体育场主席台、食堂餐厅、学生公寓楼以及其他辅助用房等。学校投入使用后,招生工作将纳入青岛市年度招生计划,面向市内四区以及红岛经济区招生。

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规划设计方案的出炉,为快速推进校区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的落地将有效补齐高新区公办普通高中教育短板,显著提升高新区教育层次和水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