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量扬尘污染惹民愤 平度两家违规企业被叫停

2019-07-06 08:01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日前,生活在线报道了平度市旧店镇,两家污染企业违规生产,产生大量扬尘污染环境的事情,报道发出之后,今天,行动员再次探访了两家企业。

上午,行动员和平度市环保局的执法人员,首先来到了这家青岛和兴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已经停工,几名工人正在对料堆进行覆盖,负责人拿出了平度市环保局批复的,公司混凝土、PC预制件项目生产的环评手续,可北面这处厂房内,却是在生产加工石子。

从当时的航拍镜头可以看出,就是这处生产石子的厂房产生的大量粉尘,但现场负责人并没有拿出关于石子加工厂的相关环评手续。

执法人员表示,对于企业生产过程中产生大量扬尘的问题,确实属于违规生产,并现场对负责人下达了书面文件。

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了位于石灰陈村旁的这处石子加工厂,和以往不同的是,机器并没有运转,现场所有的料堆以及设备也都进行了覆盖,两辆产车和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对设备进行拆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