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7月6日起市北小学入学现场确认 办理地点可网查

2019-07-06 06:35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 于泓)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北区教体局了解到,市北区小学入学现场确认工作即将于7月6日开始,现场确认共分两个阶段进行,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阶段(2019年7月6日-7日),面向市北区户籍儿童。

1.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请家长登录“市北区小学入学服务平台”

http://111.17.218.35:223/qdsbzs2019,输入儿童证件号及密码,查询现场确认的时间及地点。

因市北区户籍儿童较多,请各位家长依据约定的时间准时前往指定地点。无需提前排队!

2.市北区户籍儿童现场确认必备材料。

(1)户口簿;

(2)父母身份证;

(3)与户籍情况一致的房产证明(如房产证、房单、公租廉租房租赁合同、军产房购房合同等);

(4)如户口簿中无法体现儿童与房产所有人的关系,需提供父母结婚证、儿童出生医学证明等材料;

(5)预防接种证、健康证明、幼儿发展评估手册;

(6)特殊情况还需提供的材料:

①公租廉租房承租人为儿童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还需提供儿童父母市内三区的无房证明;

②拆迁回迁和异地安置需提供拆迁房屋安置合同;

③无房或租房需提供父母及儿童以家庭为单位查询的“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结果证明”和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

④预售房需提供契税发票、购房发票、购房合同、不动产预售证明、三个月以上的水电费发票、父母及儿童以家庭为单位查询的“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结果证明”。

第二阶段(2019年7月8日-12日),面向非市内三区户籍儿童。

1.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请家长登录“市北区小学入学服务平台”

http://111.17.218.35:223/qdsbzs2019(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即可进入),输入儿童证件号及密码,查询现场确认的时间及地点。

请各位家长务必按照时间前往指定地点,无需提前排队!

友情提示:现场确认地点不一定为最终录取学校,录取学校以7月20日查询结果为准。若提供虚假材料,将视为无效报名,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市内三区以外户籍儿童现场确认必备材料。

(1)儿童及其父母在原籍户口簿;

(2)适龄儿童父母身份证和市北区居住证;

(3)市北区自有住所房产证或青岛市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用途为住宅);

(4)就业的提供青岛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印制的劳动合同(单位地址在市北区)、青岛市职工社会保险参保证明(由单位缴纳,个人自助打印);自主经营的提供市北区工商营业执照;

(5)儿童出生医学证明、预防接种证、健康证明、幼儿发展评估手册。

二、温馨提示

1.现场确认当天每个孩子仅需1名监护人陪同,请其他监护人及亲属合理安排时间;

2.现场确认提供的证件均需提供原件,无需复印件;

3.如果出现特殊情况,请积极与工作人员进行沟通;

4.天气炎热,请注意儿童的避暑工作。学校提供温水,可自备水杯。

三、市北户籍儿童错过网上信息采集应如何进行材料补录?

请携带相关材料前往市北区中小学招生咨询服务站(洮南路93号)进行现场补录。

未尽事宜,请咨询市北区中小学招生咨询服务站,咨询电话:6675100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