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多人手持酒瓶斗殴?还死人了?警方:无人死亡

2019-07-07 14:1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多人打架,一名黑衣男子倒地后被继续殴打,还有人手持啤酒瓶施暴,还有人喊“打死人了”,近日,多段斗殴视频在青岛认定微信朋友圈传播。据了解,事件发生在城阳一家饭店外,警方证实多人受伤无人死亡。

近日,许多青岛人的朋友圈都在传播几段斗殴视频。记者从其中一段视频中看到,起初有三名穿白色衣服的男子跟一名穿黑色衣服的男子撕打,黑衣男子倒地后,其中一名穿白衣男子将其摁在地上,用两个拳头猛击。随后,其中另一名白衣男子跑到另外一侧跟一名光膀子的男子一同殴打对方另外一名男子,其中一人疑似手持一根长条带柄状的金属物体施暴。记者看到,在该段视频30秒处,一名男子跑过来用啤酒瓶子击打了白衣男子头部,随后拦腰将其抱住。

而从另外一段视频可以看到,参与斗殴多人头部、脸部等身体其他部位布满血迹。记者了解到,该事件发生在青岛市城阳区东兴园美食(东方城店)附近。据知情者介绍,斗殴原因系两拨食客因吃饭发生口角,导致大打出手,现场多人受伤。

目前,警方确认视频属实,多人在斗殴中受伤无人死亡,已介入调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