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9青岛·中国财富论坛:四位专家把脉青岛财富管理未来

2019-07-07 17:17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圆桌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7日讯(记者 王熠 蒋甜 见习记者 刘丹)7月6日下午,2019青岛·中国财富论坛举办“逆周期下的财富管理新格局”圆桌对话,来自国内外的四位财富管理行业自身从业人员对青岛未来发展财富管理给出了自己的建议。瑞士外资银行协会首席执行官Martin Maurer说,“我曾经亲眼目睹过财富管理中心是如何建立起来的,我认为首先这一个城市成为财富管理中心城市是一件耗时的事情,其次还要按步骤来推进,这个过程要非常谨慎,不能急,千万不要着急,不要草率的做决策。” 

全美房地产投资信托协会研究和投资推广事务执行副总裁、前美国国家信用社管理局首席经济学家John Worth建议,打造一个财富管理中心城市,需要丰富各种各样的资产类别来扩充理财产品的多样性,这样财富管理的组合才能尽可能多元化并兼具流动性,实际上,任何金融行业都离不开丰富的产品线。度小满金融副总裁张旭阳建议,青岛可以抓住财富管理试验区的机遇,健全整个青岛财务管理的链条,将财富管理的资产管理者、托管者、系统集成商整合成一个良好的财富管理生态。 

宜信公司创始人、宜人贷董事会主席唐宁认为,财富管理在中国做大做强有很大的机遇,中国高净值、超高净值理财人群正在加速国际化,这跟青岛打造国际化都市是一脉相承的。唐宁说,“财富管理,传承是重中之重,用家族办公室的模式去服务中国理财者的传承,这方面青岛起步非常早,这种前瞻性让我对未来青岛发展财富管理非常有信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