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火星大魔王”华晨宇有多火?看现场视频就知道了

2019-07-08 12:29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火星大魔王”华晨宇。

青岛新闻网7月8日讯(记者 陈志伟)昨晚,在青岛凤凰音乐节凤凰舞台,“火星大魔王”华晨宇在热烈的欢呼声中压轴出场,凭借超燃的高音、稳定的气息和“嘴炮”级别的RAP说唱,花花再度展现了自己非一般的LIVE实力。

此次2019青岛凤凰音乐节演出嘉宾十分具有吸引力,华晨宇就是其中之一。华晨宇作为新生代歌手,从出道以来斩获了一众“火星人”的喜爱。但他“火星大魔王”的名号可不是凭空而来,他的风格在华语乐坛独树一帜,一首首歌都代表着新生代实力派的歌唱水准。

现场。

华晨宇顶着2013年快乐男生冠军的头衔出道,一时风光无量。别看他在平时生活中是一个低调、害羞,甚至有些木讷的大男孩,但当他的音乐极具个人特色:一首充满了密集鼓点的《我管你》旋律激昂,激发了无数年轻人的共鸣,听了让人热血沸腾;一首真假音持续转换的《国王与乞丐》极具挑战,充分体现了他扎实的唱功;一首空灵却具有爆发性的《烟火里的尘埃》好似腾空的焰火,空灵绝美的高音让他仿佛烟火中的精灵,虽一直被尘埃所掩盖,但散发着自己独有的光芒。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