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实验初中启用 与这所小学组九年一贯制学校

2019-07-09 15:55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引进华东师范大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办学,崂山区实验初中正式启用,9月将迎来首批新生。学校还将与明年交付的合肥路小学一起组建九年一贯制学校,定名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青岛学校。

崂山区实验初中是崂山区建设的一所高标准重点学校,占地20462平方米,设计24个初中教学班,地上5层,地下1层,包括综合教学楼、报告厅、图书馆、食堂、体育馆、地下车库、室外运动场、篮球场、排球场等,今年7月正式交付使用,将迎来第一届学子。

今年学校招收六个初一新生班。学校依托五大核心理事单位(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发展学院、华东师大二附中、华东师大出版社)及华东师范大学强大的教育学科优势师资、理论与实践研究、课程、评价等资源,对学校办学理念、建设与发展规划、教师成长、团队建设、学生培养、特色与优势课程建设、办学质量督导等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据了解,崂山实验初中将与附近的合肥路小学一起,组成九年一贯制学校。崂山区合肥路小学位于劲松七路以西、合肥路以北,规划48班,用地面积4.36公顷,建筑面积46994平方米。投资约3亿元,计划2020年秋季交付使用。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珍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