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西海岸公益联盟篮球赛开赛,42支队伍捉对厮杀

2019-07-09 17:10 来源:新锐大众
分享到:

7月6日下午,由青岛西海岸新区慈善总会、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青岛西海岸公益联盟篮球赛组委会承办,以“尊师公益 爱动未来”为主题的第八届西海岸公益联盟篮球赛开幕式,在西海岸新区体育馆举行。


42支篮球代表队以及长期关注并支持西海岸公益联盟篮球赛的多家爱心单位600余人,莅临开幕式现场为尊师公益助力。

2012年由爱心企业发起并创办的西海岸公益联盟篮球赛,旨在关爱因病因灾致贫的困难教师家庭,以实际行动感恩教师们兴教育人的付出与贡献,用爱心传递温暖与尊重。

八年以来,西海岸公益联盟篮球赛采用“公益+运动”的方式聚爱前行,逐步形成了走访困难教师家庭、走进新区特教中心、开展专业篮球指导等系列爱心公益活动。一手牵动困难教师家庭,一手联动孩子未来成长,西海岸公益联盟篮球赛正在汇聚更多爱心力量,营造青岛西海岸新区关注公益、尊师重教的爱心氛围。

其中,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篮球节目主持人刘星宇也以“公益大使”的身份加入“西海岸公益联盟篮球赛”的队伍中来,走访受助教师家庭,助力公益慈善事业。

开幕式上还为公益联盟篮球赛“爱心大使单位”“爱心校长”“最佳志愿者”进行了颁奖。

当天开幕仪式之后,北京飞鹰队与西海岸公益联盟队打响了开幕友谊战,正式拉开了第八届西海岸公益联盟篮球赛比赛序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