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出行注意!青岛多个公交站点本周起进行调整

2019-07-10 06:00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齐鲁网青岛讯 7月9日,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发布公告,为消除公交车进出站时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方便市民换乘出行,自2019年7月11日起,675路线在滨海公路上的双向滨海公路山大三路站,南移400米至港湾车站内设置,并更名为山东大学站(并617路站)。

此外,为配合青岛地铁四号线的施工需要,自2019年7月10日14时起,崂山景区观光路的西向东大河东站临时东移50米设置,涉及104路、113路、304路、630路。

因玉霞路施工结束,道路已具备安全通行条件,途经该路段的941路自2019年7月10日起恢复原路线行驶、原站点停靠,取消调流时设置的临时站点。

其它不变。(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通讯员:董阳 青岛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