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传人贩子假卖大螃蟹?敦化路城管:将加强巡逻

2019-07-10 23:49 作者:王安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0日讯(见习记者 丁淑华)近日,《事发烟台!人贩子开车伪装“买螃蟹”,招远家长需警惕!》的新闻在青岛人的朋友圈转发,不少青岛市民表示,最近在万达、新业广场、万象城等地,也遇到过外地人询问是否购买螃蟹,以“酒店送货剩下的”、“价格实惠”为噱头来吸引市民,青岛新闻网对这一情况进行走访。

市北区延吉路万达广场负责疏通车辆的安保人员姚先生说,这个月初开始,看到两三辆车牌为“冀L”开头的厢式货车,周末时在地下一层和地下二层停车场来回转悠,利用半小时免费停车的时间,在停车场招揽正在停车的市民购买大螃蟹,听口音不像本地人。

万达停车场负责人庄经理表示,收到安保人员的反馈后,他到网上搜索了相关信息,意识到这些人可能打着“优惠”的旗号,卖一些不新鲜的螃蟹。螃蟹经过冷冻后,消费者难以辨认而上当。但庄经理告诉记者,可能青岛人不会轻易相信“海鲜产品”的“天降馅饼”,他目前还没发现有人上当购买大螃蟹。

敦化路城管了解到这一消息后,于昨天(7月9日)安排周边执法人员对万达、卓越等商厦进行走访排查,并未发现可疑车辆。关于网传假借买大闸蟹疑拐卖儿童的传言,工作人员表示,执法中队和各辖区网格员将会加强巡逻,每天10小时执法,斩断不法分子可乘之机。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和商场负责人员进行沟通,发现可疑人员将对其进行驱逐,并联系城管进行执法。

敦化路城管科提醒市民,不要轻信“优惠”诱惑,在外看护好孩子,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应迅速报警并与商场工作人员联系,保护自身权益不受到侵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