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短时间强降雨过后 东方龙御小区停车场成水帘洞

2019-07-11 06:0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昨天上午的天气,称得上东边日出西边雨,市南区阳光明媚,李沧区却是短时间强降雨,一个小时的疾风骤雨过后,东方龙御小区的居民拨打96566热线反映说,刚投入使用的地下车库,成了水帘洞。

中午1点,行动员赶到了宜川路57号东方龙御小区,19号楼外地面上,积水伴随着泥沙,已经影响到居民的出行,而19号楼的地下一层,积水已经没过脚踝,更糟糕的是,顺着墙缝渗出的雨水,没有停留下来的迹象。

居民们说的开发商维修好了达到交付条件,是东方龙御小区的地下车库。居民们说,东方龙御小区的住宅楼是2016年上半年开始交付使用,不过地下车库的建设,当时尚未完工。

居民们说,地下车库之前出现过积水的情况,有了施工方的建设和项目验收,居民们也相信地下车库已经符合要求,没想到,地下车库投入使用的第一个雨季,到今天已经是第二次漏水。

按照居民们的说法,地下车库出现今天大面积的漏水,与开发商当初的施工有直接关系。一来,开发商修建的地下排水设施不通畅,无法将积水排出,另一方面,地下车库上方,工程施工时应当有防水措施,据业主们掌握的信息,防水工程,也不合格。

居民楼交付不过三年时间,地下车库更是只使用了一年,新小区为何出现严重的漏水,行动员跑了趟东方龙御小区的物业,嘉凯城时代城物业服务中心。

同居民们的说法一样,郭经理也将地下车库漏水的原因,归结为开发商当初的施工。郭经理坦诚,小区漏水和未完工的护坡,说到底还是费用问题,不过东方龙域小区最早是嘉凯城时代城项目,后来另一家开发商接手,最后又出售给融创,融创公司会负责接下来的维修工程吗?

随后,行动员也跑了趟融创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上午接到反馈之后已经有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不同部位的保修期限也有两年和五年的区别,眼前首先进行的,是漏水原因的排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