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悬空大半年,贾少谦正式出任海信集团总裁!

2019-07-11 06:44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原海信集团常务副总裁贾少谦已于近日正式被任命为海信集团总裁。而记者搜索发现,贾少谦在7月7日参加山东大学举办的“致敬70年:中国企业管理发展论坛”上发表演讲时,其头衔已变更为“海信集团总裁”。至此,海信悬空大半年的总裁之位尘埃落定。

blob.png

贾少谦属于海信集团近年重点提拔的“少壮派”之一。公开资料显示,贾少谦1972年生,管理学硕士,历任海信集团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法律顾问、总裁办公室公关主管、总裁办公室副主任、总裁办公室主任、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2007年1月至2015年6月任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2015年6月至2017年2月任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2017年3月至2019年1月任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今年1月23日,海信集团旗下另一上市公司海信家电发布公告,由于工作安排调整原因,贾少谦不再担任公司总裁,但将继续担任公司执行董事、提名委员会及战略委员会成员。

海信集团上任总裁为刘洪新。2015年6月9日,刘洪新接任海信集团旗下海信电器董事长,随后被任命为海信集团总裁。今年1月,海信电器发布公告,履职海信电器董事长一职仅3年半的刘洪新辞去海信电器董事长一职。随后,刘洪新也卸去了海信集团总裁一职。今年2月春节前,海信集团召开年底总结大会时,刘洪新就并未到场。

(记者 孙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