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汉高速路边放牛 织女,快喊牛郎回家~(视频)

2019-07-12 17:1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荆潇坤)近日,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四中队交警在辖区路面巡逻时,发现一头黄牛正在高速公路边的护栏外吃草,旁边坐着一位白发老人。

因担心黄牛闯入车道导致交通事故,交警立即上前对放牛老人进行劝离。

15秒短视频来啦~赶紧戳,看现场!(选择全屏播放效果更好哦~)

经交警了解,放牛老人今年七十多岁,家就住附近,偶尔牵黄牛在周边放牧。当天老人牵着牛,忙完农活回家,看到高速路边草长的茂盛,便从围栏防护网缺口将牛赶到坡上吃草。

交警对老人耐心进行了规劝,并帮老人将黄牛赶到安全区域。同时民警通知了高速公路养护部门,养护部门将尽快对破损防护网进行修补。

高速交警温馨提示:当司机朋友在高速路行车遇到牲畜及其它小动物时,千万不可鸣笛驱赶。鸣笛可能会惊吓到牲畜,导致其在车道穿行,非常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青岛交警追“刘翔”的视频想看吗?交警蜀黍赶鸭子的视频想看吗?那就快打开抖音,搜索qdnews0532,欢迎关注青岛新闻网官方抖音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