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周日嗨起来 这些信息别错过

2019-07-12 17:40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色彩亮丽的比赛服。

青岛新闻网7月12日讯 (记者 刘文超)7月14日,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即将在天泰体育场火热开跑。今天,城市定向赛赛前培训及赛事包领取通知正式公布。所有亲子组、团队组及组委会随机分配组队的团队组都需要参加培训。(仅队长或队内代表参加即可)。

色彩亮丽的比赛服。

另外,主办方还提前剧透了奖牌和比赛服,从照片来看十分精美时尚。

造型独特的奖牌让人眼前一亮。

培训及赛事包领取地点为青岛市崂山区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青岛市崂山区东海东路52号,海尔冰山之角)。具体领取时间为:

7月13日9时至9时30分,1号至15号线路领取;

7月13日12时30至13时,领取16号至32号线路。

培训时间为7月13日9时30分至10时,1号至15号线路接受培训;7月13日12时30分至13时,16号至32号线路接受培训。

通知还公布了线路查询方法、个人组选手查询队员及队长办法、领包及培训须知,具体如下。

线路查询办法

1.扫码关注公众号“心同步文化体育”;

2.在下方菜单栏点击“定向赛”,进入赛事小程序页面后点击“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点击“进入”;

3.在输入框输入报名时提交的身份证号或手机号,进入系统,点击主页最上方“号码布版块”,即可查询所在队伍的线路编号;

4.请各位队长根据线路编号对应的培训及领包时间,领取赛事包并参加赛前培训。

注:

若本人身份证号或手机号无法输入,可输入队内其他人员身份证号及手机号进入系统。

个人组选手查询队员及队长办法

1.  扫码关注公众号“心同步文化体育”;

2.在下方菜单栏点击“定向赛”,进入赛事小程序页面后点击“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点击“进入”;

3.在我的队伍里,查看队长及各队友联系方式;

4.请各位个人组选手们及时登陆系统,查询队友联系方式并及时和队友取得联系,以免影响正常比赛;

5.个人组队伍的队长可在13号前修改本队队伍名称。

注:

若本人身份证号或手机号无法输入,可输入队内其他人员身份证号及手机号进入系统)。

更多线上小程序支持事项详见下图。

领包及培训须知

1.赛事包以团队为单位发放(所有组别均是),仅队长或队内代表参加培训并领取赛事包即可;

2.队长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赛事包,若队长因故无法参与,可由队内其他队员代为领包并参加赛前培训,同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队长身份证复印件。

3.须在各线路规定的时间内领取,提前或延后均无法领取;

4.领物完成后请务必参加赛前培训,因未参加赛前培训而无法完成的比赛,责任由选手自行承担;

5.赛事当天请务必穿着统一发放的赛事服装,一起打造岛城最美风景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