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八大湖小区什么时候回迁?安置房2020年底竣工

2019-07-12 18:23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八大湖小区拆迁快十年了,至今还没回迁,到底什么时候能搬回去?”7月12日,77岁的郑先生致电反映了此事。“这些年一直在外面租房住,搬家搬了好几回了,现在真不想再租房子了。”郑先生焦急地说道,“很多老人都走了,等不到回迁的时候了。”

记者了解到,八大湖小区改造项目位于市南区南京路、宁夏路、宁夏路小学、巢湖路、洪泽湖路围合区域,目前工地正在紧张施工。2017年的规划内容显示,八大湖小区改造项目一期由7栋高层住宅楼、1栋高层底商办公楼、1栋多层幼儿园及4层地下建筑组成,总套数超过1300套,项目属于2010年“两改”项目,住宅全部用于拆迁居民的安置。

7月12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市南区城市建设局,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八大湖项目安置房计划2020年底竣工。在青岛政务网上,相关部门答复称,项目2020年底竣工后,届时确定选房时间后通知居民办理回迁,请居民耐心等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