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姚明恩师李秋平现身青岛 要在这里干件大事情

2019-07-14 13:18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李秋平致辞。

青岛新闻网7月14日(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赵吉亭)7月13日下午,上海李秋平青少年篮球运动发展中心莱西基地、青岛市篮球后备人才布局单位、青岛恒扬篮球俱乐部揭牌仪式在莱西体育中心篮球馆盛大举行,中国篮球名宿、CBA总冠军教头、上海大鲨鱼男篮主教练李秋平现身莱西。

2000名莱西球迷涌入莱西市体育中心篮球馆,现场见证了莱西篮球历史上历史性的一刻。在揭牌仪式上,李秋平指导还授予莱西实验中学、莱西四中、济南路中学、莱西市职业中专、济南路小学、九联小学六所学校为“上海李秋平青少年篮球运动发展中心恒扬训练选材布局学校”,推进篮球进校园工作。

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莱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朝霞发表欢迎致辞,她表示,上海李秋平青少年篮球运动发展中心莱西基地的建立,对于莱西篮球事业发展、莱西青少年篮球运动推广,具有重要作用。今后,莱西将建立各年龄段梯队,发掘篮球优秀人才。

揭牌仪式过后,莱西篮球代表队与青岛恒扬篮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比赛精彩纷呈、亮点不断。前CBA青岛男篮队员、现青岛恒扬篮球俱乐部总教练邢瑞鑫多次上演精彩的扣篮表演、莱西四中1997级6班校友上演“老男孩篮球”的温情场景、九联路小学在中场休息期间上演花式篮球操表演。最终,青岛恒扬篮球队83:56战胜莱西代表队。

现场指导学生。

李秋平抵达莱西后直奔莱西济南路中学,顶着午后高温,对那里正在训练的学生们,进行了手把手的指导。随后,又前往青岛恒扬篮球俱乐部基地,观看了九联路小学学生排练篮球操,对孩子们的基本功训练,提出独到见解。

李秋平指导表示,莱西篮球人口资源丰富,球迷非常热情,此次上海李秋平青少年篮球运动发展中心落地莱西,将引进先进的青训模式,推进篮球进校园活动,聘请国内外高水平青少年篮球教练、组建高水平的教练员团队,探索并建立优秀篮球后备人才的培养机制,为全国及职业联赛培养了众多优秀篮球后备人才。

现场指导学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