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CBA夏季联赛 王庆明全场最高分 国信双星负辽宁

2019-07-18 21:33 作者:刘文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比赛精彩瞬间。

青岛新闻网7月18日 (记者刘文超陈志伟)今天晚上,2019年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拉开大幕,青岛、辽宁、北京、天津四支球队将在这个夏天彼此过招,检验第一阶段的备战成果。这也是此项赛事连续第二年在青岛举行,与首届不同的是,本届环渤海夏季联赛增设了天津站,7月22日至24日在天津四支球队将继续展开过招。

比赛精彩瞬间。

揭幕战由东道主青岛国信双星迎战辽宁男篮,青岛队首发阵容为许家晗、张骋宇、邵英伦、赵戌宏、王庆明,辽宁队的首发阵容为李晓旭、丛明晨、王化东、高诗岩、郭旭。而队内主将郭艾伦和赵继伟将因为随中国男篮备战世界杯而缺阵,主力中锋韩德君也很有可能不会登场,这样辽宁的主要班底将由李晓旭、高诗岩、刘志轩、丛明晨和卫猛等人组成,即便如此,辽宁在环渤海湾夏季联赛中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比赛精彩瞬间。

2018-19赛季CBA联赛,辽宁与青岛同分在一个小组,两队先后交手4次,在战绩上辽宁以3胜1负占据优势。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的非常紧,出现了多次失误和空篮不进。随后李晓旭挺身而出帮助辽宁男篮建立领先优势。整场比赛。辽宁队最多领先将近20分,较劲时刻,王庆明站了出来,整场比赛他里突外投砍下20分,特别是第四节,他一人独得10分,让青岛队始终紧咬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信双星在揭幕战中63-69不敌辽宁。此役,焦海龙砍下11分,张骋宇砍下8分,小将刘传兴得到2分。

明天晚上19时,青岛将坐镇主场迎战由朱彦西、段江鹏领衔的北京男篮。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