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将再添新商圈 德信利群广场营销中心启用

2019-07-20 22:43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刘文超)今天上午,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灵海路与瞭望山路交汇处的德信利群广场营销中心正式启用。伴随着德信利群广场项目利群主楼A区顺利封顶,利群百货将于近期进场装修。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完善区域生活配套,满足灵山卫居民的日常购物需求,并将带动灵山卫区域的商业发展,为西海岸新区再添新的商业中心。

活动现场。

利群百货广场“落子”灵山卫

此前,利群股份曾公告指出,青岛利群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金磊德信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房屋及设备租赁合同》,租赁位于黄岛区灵山卫镇灵海路和八号路十字路口东南角的购物广场长达20年。

活动现场。

德信利群广场是利群股份在西海岸新区布局的又一个利群百货广场,位于自古便是“四大卫城”之一的灵山卫。今年年初,西海岸新区灵山卫街道确立了“一圈两翼”统筹发展战略,即东方影都影视文化产业圈“一圈”居中,老卫城与老临港分居东西犹如“两翼”。以东方影都为中轴线,往东延伸,新卫城“东翼”开创出一条“文旅+影视”的发展模式,共同构建起游乐、住宿、餐饮和购物的休闲度假全产业链,奏响着“明清古卫影视新城”的协奏曲。而即将营业的德信利群广场将崛起成为灵山卫东翼的新商圈。

活动现场。

西海岸新区再添新商业中心

该项目由青岛金磊德信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规划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定位多功能购物中心,涵盖大型超市、百货、餐饮、电影院、儿童娱乐等业态。周边瑞海花园、建邦听海、东方华庭、万科青岛小镇等住宅小区众多,却一直缺乏集休闲、购物、娱乐、美食、教育为一体的大型商业体,德信利群广场建成后,将极大地完善区域生活配套,满足灵山卫居民的日常购物需求,并将带动灵山卫区域的商业发展,为西海岸新区再添新的商业中心。

效果图。

目前,德信利群广场项目利群主楼A区已顺利封顶,利群百货将于近期进场装修。这也是灵山卫街道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精神,突破城市品质改善提升攻势、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助力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

活动现场。

效果图。

效果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