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赤裸上半身男子躺地下碰瓷公交?110都来了…

2019-07-23 15:14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22日下午,有市民给拨打热线反映,在西海岸啤酒城附近的东1路公交车站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时坐时躺在公交车前疑似“碰瓷”公交车,场面十分不和谐。

“当时我们几个朋友在车上,看到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上车后躺在了过道上,当时以为他没钱我们就想帮他投币,他也不跟我们搭腔,我们闻到这个人身上有一股淡淡的酒气,不久后他下车走向后面一辆东1路公交车,我们怕他是过去找事的,就在他之前将他拦住,谁知他又来到第一辆东1路公交车前挡住公交车的去路,公交车要起步时他就上前,最后索性就躺在公交车前挡住公交车的去路。”何先生告诉记者,当时的场面跟外地一些碰瓷的视频非常像,车上的司机和乘客都非常震惊。随后车上有人员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很快110民警就赶到了现场进行处置。

“我们民警赶到现场后了解到,此事并非真正意义上的碰瓷,起因是该赤裸上身的男子想要乘坐公交车,司机根据规定让其穿上上衣后才能上车,但该男子情绪比较激动,不听从司机的劝阻,耍起了无赖才有了躺在过道上以及后来挡住车辆不让公交车出站的举动。”开发区公安分局李警官告诉记者,随后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教育和警告,男子情绪稳定后穿上上衣乘坐了另一辆公交车离开了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