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27日开幕 20余项比赛展开角逐

2019-07-24 22:43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开幕式。(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莱西市委宣传部获悉,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开幕式将于7月27日上午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目前,莱西市已连续举办两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极大地带动了当地群众性文化、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本届大会坚持竞技体育和休闲体育相结合、时尚运动和传统项目相结合、专业比赛和全民健身赛事各有兼顾,在5月至10月的会期内共举办包括徒步嘉年华、射箭、棋类、飞盘、无人机、马拉松等20余个比赛项目,力争通过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将莱西打造成为“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和“中国休闲体育之城”。

莱西月湖鸟瞰图。

据悉,本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开幕式将由韩乔生老师担当主持,并邀请了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青岛最受欢迎的本土音乐人沙洲、中国魔指精灵陈在与许子萱等,用他们独特的艺术形式为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助力。

27日下午,国际休闲体育论坛暨人民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在青岛莱西华玺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际休闲体育论坛暨人民体育产业发展论坛邀请了政界、学界、体育界、商界等嘉宾做精彩演讲,畅谈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影响力和价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