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一批齐鲁名校长、名师公布 看看有你的老师吗?

2019-07-25 13:06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25日讯(记者 于甜甜)山东省教育厅7月23日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期齐鲁名校长和第三期齐鲁名师名单的通知》。第二期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和第三期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三年建设周期期满,根据齐鲁名校长和齐鲁名师建设工程培养管理办法,山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完成培养任务并符合认定条件的人员进行了考核,青岛市共有14名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人选和16名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人选考核合格,分别认定为齐鲁名校长、齐鲁名师。

第二期齐鲁名校长

第三期齐鲁名师

通知要求各市教育(教体)局要充分发挥齐鲁名师名校长在教师队伍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教育家脱颖而出的制度环境,从经费、政策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帮助齐鲁名师名校长加强工作室建设,促进本地区乃至全省教师校长专业发展。新认定的齐鲁名师名校长要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立足岗位,不断创新,为推动全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青岛大众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