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替店铺宣传推广染发 哺乳期宝妈头皮出血感染

2019-07-31 04:5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接下来我们看看马女士的经历,最近这十多天她的头发很受伤,这是怎么回事呢?

马女士:我现在的头发就是一直在掉头皮,大块小块的,就是这样的头皮一直在掉,分了好多地方,上面这边也有。

在澳门路的百丽广场附近,行动员见到了马女士,她的头发长长短短,有的被剃掉了,头上也满是一块一块的头皮,这是怎么回事啊。

马女士说,自己是一个宝妈群的群主,他们团队也做一些帮忙探店推广的宣传,七月中旬,百丽广场西区的一家名叫on style的美发店找到了他们,马女士第一时间到店进行体验。

马女士:我从十点五十左右弄到了晚上快八点,然后染头发的过程大概就在四个小时,当时染完了之后就发现头发下面是红的,他说没有关系,过程中也很疼痛,中间也和助理沟通过,助理说正常,之前还有人疼的掉眼泪。

马女士说自己先后四次反映过漂染疼痛的问题,直到最后整个造型完成,自己的头皮已经麻木,没多久就发现了更加严重的问题。

马女士:回家之后就发现有结痂就是黏黏的东西,之后再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已经感染了,需要做抗感染治疗。

马女士的头皮溃烂,在她看来,跟整个染发过程脱不了干系,马女士第一时间找到了美发店。

马女士:他们的意思就是该赔偿赔偿,就是医药费给处理,但是首先我想知道我是什么原因受了伤,到底是什么地方有问题,这个还影响到了孩子。

马女士说自己还在哺乳期,因为头皮破损和后续的治疗,只能给一岁多的孩子暂停母乳,这让她很难接受。事情到底怎么回事,行动员和马女士一起来到了百丽广场西区的这家on style美发店。

店内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委托了律师,准备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面对媒体,他不愿意多说。

随后店方给行动员提供了一个店方委托律师的电话,表示行动员有问题直接向其咨询,随后行动员给他打去了电话。

律师:“问题原因不明,然后可能是哺乳期体质或者店家操作失误,希望鉴定,希望赔偿由法院判决,目前还没有开始法律程序。”

对于店方以及店方委托律师的说法,马女士表示,如果店方实在不愿意继续沟通,她也会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