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考察高新区:为青岛发展赋能

2019-08-05 08:24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近日,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张彦通、国务院参事室办公室巡视员王京宝等一行考察青岛高新区。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会见了张彦通一行。

尚立群对张彦通一行莅临青岛高新区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高新区的发展规划、产业布局、重点项目、经济贡献以及近期“学深圳、赶深圳”,全面发起“双招双引”、主导产业集群、创新创业、城市品质改善提升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希望国务院参事室持续关注支持青岛高新区发展,给予更多指导,助力青岛高新区争当创新发展领头羊。

张彦通表示,希望高新区紧抓青岛市被列为国家“一带一路”支点型城市的战略机遇,立足区域优势和良好的配套基础,努力打造有利于高端人才集聚、高质量企业成长和发展的营商环境,承担起带动中国北方区域发展的重任,为青岛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

考察期间,张彦通一行实地走访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参观园区公共技术平台及康立泰药业有限公司、青岛瑞思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卫辽医用生物材料有限公司、青岛中达生物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等入园企业,听取北科建青岛公司主要负责人关于园区产业定位、产服体系搭建、产业生态环境等方面的汇报。(记者 贺照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